網上預約

門診預約

Internet網上預約系統

Internet電話預約系統

應診者請出示身份証明文件,作核實身份之用。

 

星期一至星期四:
上午8:45 至 下午1:00
下午2:00 至 下午5:30

星期五:
上午8:45 至 下午1:00
下午2:00 至 下午5:45
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::
休息

非預約門診輪候時間

< 1 hour

預約: 3943 6439

查詢: 3943 6422

牙科: 3943 6412

表格下載

最新消息   (更多)

大型心肺復甦法訓練 2024

2024年4月10日

多謝大家踴躍參與「大型心肺復甦法訓練 2024」,是次活動已於2024年3月22日(星期五)完滿舉行。


 

大學醫務處 – 預防帶狀疱疹 (生蛇) 疫苗注射活動 2024

2024年4月3日

大學醫務處將舉辦預防帶狀疱疹(生蛇)疫苗注射活動,費用為每針港幣$2,000,共需接種兩針。  歡迎50歲或以上及享有大學醫務處服務之人士參加。 名額有限,必須預先報名。

有關活動詳情,請按這裡

樂步行2024

2024年3月20日

多謝大家踴躍參與「樂步行2024」,是次活動已於2024年3月15日(星期五)完滿舉行。

 

 

 

「大學保健處」更名為「大學醫務處」 (由2024年4月1日起生效)

2024年3月25日

大學保健處成立於 1970 年,為大學成員提供基層醫療保健服務,服務內容包括門診醫療服務、緊急護理、24小時觀察服務、健康檢查、化驗服務、轉介政府醫院及牙科服務等。 與數十年前相比,如今大學保健處不僅是一個為患者提供醫療服務的大學健康中心,而是一個具有多元化功能的組織,以配合大學的發展及滿足服務對象的各種需求。 大學保健處的醫療相關事務,包括員工醫療福利計劃、醫療服務整合、資訊處理、對醫療健康服務提供之期望和需求、校內公共衛生緊急情況和危機管理等,正面對多重急劇變化。 為了更能體現大學保健處的職能和責任水平,行政與計劃委員會已批准將「大學保健處」更名為「大學醫務處」,生效日期為2024年4月1日。 隨着大學師生對醫療服務的期望和需求不斷增加,以及醫療領域發展的複雜性,大學醫務處將繼續不遺餘力妥善處理大學的醫療相關事務。

如有查詢,請電郵至以下電郵地址 (於2024年4月1日起生效):

門診服務 umso-outpatient@cuhk.edu.hk
健康教育服務 umso-healtheducation@cuhk.edu.hk
醫療服務退款事項 umso-mbau@cuhk.edu.hk
牙科服務 umso-dental@cuhk.edu.hk
部門行政 umso@cuhk.edu.hk

 

大學保健處 – 2024 年度服務意見調查

2024年3月8日

大學保健處 – 2024 年度服務意見調查 

於 2024 年 3 月 11日至 28 日期間,大學保健處將進行服務意見調查。本處誠邀大學成員於上述時段進入以下網頁完成問卷 (請按此處),您的寶貴意見有助本處繼續維持良好服務。 

大型心肺復甦法訓練 2024

2024年2月6日

大學保健處、體育部及香港紅十字會過往多次合辦 「大型心肺復甦法訓練」,活動一直得到師生們熱烈支持及參與。 有見及此,此項有意義的活動將再次舉辦,讓更多教職員及學生認識「救心大法」。 活動費用全免,參加者將獲發參與證書,而必修或選修體育科之學生可於完成訓練後獲得課外活動參與分 (4分)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:          2024年3月22日 (星期五)
時間: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4時至5時30分 (報到時間: 下午 3時30分至4時)
地點:          大學體育中心 (楊明標室內體育館)
報名日期:  2024年2月5日 (星期一) (上午10時) 至  2024年2月23日 (星期五) (下午5時)
網上報名:  https://webapp.itsc.cuhk.edu.hk/ras/restricted/eventlist?id=72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 成功申請者將收到電郵通知。

如有查詢,請致電3943 6428或電郵至healtheducation.uhs@cuhk.edu.hk,與健康教育服務聯絡。